close

IMG_6282.JPG

不知道大家都多久洗一次頭嘞?

大羊我夏天的話是天天洗

但是冬天的話就兩天洗一次

因為我頭髮長又多

洗頭+吹頭可是一個不小的工程啊@@

 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急救用的小法寶

就是來自英國的Batiste乾洗髮噴霧

它的功能就是讓你幾天沒洗油膩扁塌的頭髮

可以重現猶如剛洗好頭般地蓬鬆

之前賣的地方沒那麼多

但最近我連在屈臣氏都看見有在賣耶!

它有很多種味道,也有分大小罐

大罐可以放家裡

小罐就方便隨身攜帶囉~~

 

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前後的差距吧!

這幾天我因為重感冒實在沒力氣在那邊洗頭吹頭的

因此拖了三天沒洗頭啊(捏鼻)

IMG_6283.JPG

可以看到下面的頭髮看起來沒啥問題

但頭頂部分整個好貼!!!!!!

因為好塌看起來分線的地方也變得好明顯@@

IMG_6284.JPG

看看這油頭出門馬上被人發現好幾天沒洗了啦(糗)

有夠扁的!

IMG_6285.JPG

這時候趕快拿起乾洗髮噴霧

把靠近髮根的部分舉起來分層地噴一噴

IMG_6286.JPG

記得噴的時候要有點距離不要太近啊

不然會一塊一塊白白的粉末很明顯

IMG_6287.JPG

總之就是像我這樣把頭髮掀起來

前後左右都噴一噴

IMG_6288.JPG

噴完之後用雙手搓一搓按摩頭皮

我還會用吹風機再吹整一下

將江~~~~~~

整個蓬鬆的髮型就復活啦!

IMG_6289.JPG

看起來是不是一點都不像三天沒洗頭啊

剛剛的扁塌煙消雲散啦

IMG_6290.JPG

前後不用三分鐘

可以煥然一新地出門啦

IMG_6291.JPG

切記

乾洗髮噴霧這種東西只能應急啊

因為它看似讓你頭髮很蓬鬆

但是實際上並沒有清潔到頭皮

千萬不要今天噴,明天又噴

死都不洗頭

保證你頭會癢到爆

這樣對頭皮負擔很大的

所以大羊每次噴完當天晚上一定都會乖乖洗頭的

這樣才可以保持頭髮跟頭皮的健康喔!

 

 

快來粉絲團找牡羊小姐聊天

點進來粉絲頁按讚就不會錯過發文是否好安心那還不趕快按一下

arrow
arrow

    missaries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