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966.JPG

Hi~~I'm back!!!

話說大羊好久沒發美妝文了

最近十分清心寡慾也沒買甚麼新商品

整個忙於修身養性(?)

還剪了新髮型喔~~~~

 

好的!

今天以新髮型回歸的第一篇美妝文

要來個睫毛夾大PK!!!!

參賽選手分別是SHISEIDO睫毛夾(淺綠色盒子)

很實惠只要平易近人的NT150

在7x4或資生堂專櫃都可以買到

以及

睫毛夾界中名聲響亮亮

據說再怎麼垂頭喪氣的睫毛遇到它都會翹高高的

SUQQU睫毛夾

價格是有點尊貴的NT800

 

妙主婦大羊心中算盤一打

!!!!!!!!!!!!!!!!!!!!!

神馬?!?!價差超過五倍!!!

揪竟它有利害到你要多拿出650元出來嗎?

讓我們來看下去~~~

 

因為資生堂睫毛夾已經拆封使用好久了

所以沒有開箱可看

那就來看看SUQQU的開箱~

是全黑盒裝看起來頗有質感

IMG_9944.JPG

打開裡面還有附上兩個備用的橡膠墊可以替換

看一下它的長相

IMG_9945.JPG

上面有SUQQU字樣

引人注意的是不同於一般睫毛夾

頂端有著圓弧設計

這也是它能把睫毛弄翹的秘招

稍後解說!

IMG_9946.JPG

接下來把兩支放在一起看看

左:SHISEIDO   右:SUQQU

除了剛剛提到的頂端部分有所不同

其他基本上大同小異

但是拿起來可以感覺到SUQQU的比較重一點點

IMG_9947.JPG

來看看兩邊的弧度

可以觀察一下兩邊扇形的不同

IMG_9948.JPG

IMG_9949.JPG

感覺SHISEIDO的角度比較大

SUQQU這邊感覺弧度較小

IMG_9950.JPG

但差距不是很大

不過弧度大小沒有絕對

還是要看每個人的眼型跟眼窩深度

 

 

接下來來看側面它們劈腿(?)開來的角度

其實好像也差不多

IMG_9952.JPG

 

接下來來看橡膠軟墊的部分

SHISEIDO的就是一般很常見有點微微凸起的那種軟墊

IMG_9953.JPG

SUQQU的橡膠墊是我沒看過睫毛夾長這樣的

那種整個是平面的橡膠

IMG_9954.JPG

再來把它們兩支都展開到最緊繃

來看看寬度的差距(橡膠墊與上方鐵片的距離)

可以看到SUQQU相對地比較寬

IMG_9956.JPG

看完十分枯燥我也不知道比較這些要幹嘛

直接進入實測吧!

 

我先把臉上的妝都畫完了

只差睫毛!

兩邊我都會使用我最喜愛的KISS ME睫毛膏(點我複習舊文)

以示公平

IMG_9957.JPG

我畫面上左眼使用的是SHISEIDO睫毛夾

兩邊力道跟角度我都很公平

沒有哪個比較大力或夾得比較久喔XD

夾完我先上左眼睫毛膏以免塌了

注意!!!

大家記得夾完一眼就先塗一邊的睫毛膏

不要兩邊夾完再一起塗

這樣先夾完的那邊有可能又偷偷墜落5-6度(拿量角器)

IMG_9959.JPG

IMG_9960.JPG

右邊用SUQQU的夾

IMG_9961.JPG

重點來了(請拿螢光筆畫線)

用SUQQU睫毛夾的關鍵手法

就是基本往上抬之後

要把剛剛前面提到的特殊圓弧部分插入眼窩內

我知道聽起來有點恐怖

但是請斟酌力道也不用大力到把眼珠捅出來

但是這樣真的會很翹!

IMG_9962.JPG

兩邊完成之後是這樣的!

可以看到右邊SUQQU真的有比較捲翹(我給它一個讚)

IMG_9963.JPG

但是因為大羊本身是化妝十數年的超級老手了

所以我的感覺以我本身技術(?)來克服道具的差距

大概兩邊是82分跟90分之間的差距

是有差啦

但有差到650元嗎????

我持保留態度

IMG_9964.JPG

最後的最後我們再來看一下兩邊的差距

你們看的出來不同嗎?

IMG_9965.JPG

不知道你們覺得有650元價差的價值嗎?

最後跟大家說

SUQQU睫毛夾是大羊姐買的不是我買的哈哈哈

我使用完是覺得如果你是化妝很久本來就很會夾的人

其實你買150的就很夠用了

那如果你本身技術很差

或是睫毛真的超級無敵頑固都夾不翹的

那就可以花個800買個好用道具省點事

 

結論就是

賢慧大羊不會買哈哈哈哈

以上分享完畢

延伸閱讀更多歐美彩妝開箱文

底妝類

[美妝]人人都說好的開架粉底液大PK!Maybelline Fit Me粉底液 V.S Wet n Wild Photofocus粉底液決一死戰生死鬥!

刷具類

[美妝]相見恨晚之物美價廉的好刷具 Real Techniques Sam's Picks刷具組開箱 & 心得公開

[美妝]物美價廉的好刷具PART2之bh cosmetics眼部刷具七件組開箱分享&心得分享(同場加映RT招牌腮紅刷)

眼影及彩盤類

[美妝]英美大對決!Wet n Wild Comfort Zone 738 V.S Makeup Revolution I Heart Makeup Naked Underneath眼影盤評比刷色及使用心得分享

[美妝]修容技巧分享。現在最紅的ANASTASIA BEVERLY HILLS MODERN RENAISSANCE眼影盤 & Kat Von D Shade + Light Contour Palette高光修容盤試色分享。

[美妝]美國直送免運費!COLOURPOP開箱試色分享!

[美妝]感恩節戰利品之二:Morphe x Kathleen Lights Palette開箱試色及妝容影片分享

[美妝]感恩節戰利品之三:bh cosmetics的galaxy Chic銀河烘培小宇宙眼影盤和Wild & Radiant烘培打亮盤開箱刷色分享

[美妝]感恩節戰利品之四最終回:三款e.l.f Palette 開箱刷色及妝容分享。同場加映e.l.f刷具及雷品不要買是啥

[美妝]好多國外美妝Youtuber都說好用CP值又高的Morphe 35O揪竟好不好之開箱刷色及試妝心得分享

唇彩類

[美妝]超美的霧面唇彩!多款平價開架霧面唇彩多色分享/LA Girls/妙巴黎Bourjois/ L`OREAL PARiS 巴黎萊雅/Bbia/Wet n Wild

[美妝]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三色試色501/502/400/實擦心得/靠櫃經驗分享

[美妝]Giorgio Armani 小胖丁台灣未上市搶先看!韓國購入奢華訂製柔霧唇露二色試色504/506

[美妝]感恩節戰利品之一:e.l.f.唇彩七支開箱試色及心得分享

 

快來粉絲團找牡羊小姐聊天

點進來粉絲頁按讚就不會錯過發文是否好安心那還不趕快按一下

arrow
arrow

    missaries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